Thursday, July 14, 2016

:<試用> 花王Curél 珂潤潤浸保濕清爽身體乳液:




作為敏感+乾燥肌人, 近年都有在留意針對我這種膚質合用的品牌啦~

我覺得我來了台灣後, 可能比香港更潮濕? 我的濕疹時好時壞得很嚴重---

冬天是很乾燥, 而春夏又很濕, 加上現在都自己煮飯, 不像在香港有媽媽的愛心靚湯,

媽媽有空就會煲些補身湯水和有食療效用的菜餚, 做女兒時真的比較幸福呀!


所以來到台灣後, 都要靠自己啦。


上文說到我是一個底子乾燥的人, 所以護膚乳、護手霜、身體乳液對我來說非常重要。

有大家都推薦的護膚品, 我都會蠢蠢欲試。

而Curel這品牌, 其實一直都有在留意, 感覺其成份天然單純,

像我這種敏感症偶有發作的人, 用了它, 皮膚才會穩定下來!

最近的心頭好是它的清潔產品---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露和 潤浸保濕洗顏慕絲,

很好用, 也真心順道推薦給大家! (SORRY有點離題)



好了, 入正題, 這潤浸保濕清爽身體乳液的質感令我很驚喜!!!

形態非常水感, 完全沒有黏膩感覺, 只像把水抹在身上的觸感,

特殊的「汗水防護配方」, 保護肌膚不受汗水刺激。

可以預防因流汗引起的肌膚粗糙問題。

夏天使用真的非常非常合適!


我覺得今年真的特別熱, 也非常容易流汗, 這款身體乳液的水感更容易吸收,

而且它是類似防汗水的效果, 不怕會因為流汗而失去保濕感,

使用快一個月了, 我感到我的皮膚質地也好像比較不一樣,

平常一洗完澡一定要馬上塗抹特滋潤質地的護膚霜(是霜狀啊)

最近都比較不乾了! 這個也真是皮膚有變好的徵兆吧?









0 omments: